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泳华矿业科技有限公司

矿用设备及配件、公路工程设备及配件、喷浆支护设备、除尘通风设备、钻机凿岩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西聚乙烯连接软管百种口径 两寸DN50聚乙烯连接软管
山西聚乙烯连接软管百种口径 两寸DN50聚乙烯连接软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8山西聚乙烯连接软管百种口径 两寸DN50聚乙烯连接软管 
品牌: yh
价格: 量多优惠
型号: 齐全
包装: 简易
单价: 1.50元/米
最小起订量: 1 米
供货总量: 1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30 14:52
  询价
详细信息

抽放瓦斯聚乙烯连接软管百种口径 两寸DN50聚乙烯连接软管

产品材质:PE聚乙烯连接软管

工作温度:-30℃ ~ +℃, 短时可达 +120℃

产品结构:内部和外表均为波浪型

产品颜色:黑色,其他颜色可以定做(根据需要可开口)

规格:一寸两寸三寸四寸

产品特性:柔韧性好,表面光泽、耐化学腐蚀

应用领域:多用于以下行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设备、航天航空设备、高铁地铁、轨道交通设备、船舶、化学工业、机械手臂、机床机械设备、照明设备、工程安装、电气绝缘保护系统等,常用于静态环境中

聚乙烯软管挠性是一个重要的性质,它极大的提高了该产品对于管线工程的价值。良好的挠性使聚乙烯管可以盘卷,以较长的长度进行供应,避免了大量的接头和管件。同时,挠性和重量轻及具有优良的耐刮痕能力,使之可采用多种可对环境和社会生活的影响且费用经济的安装方法,如免开挖施工技术。免开挖施工技术是指利用各种岩土钻掘的技术手段,在地表不开沟(槽)的条件下铺设、更换或各种地下管线的施工技术。多种免开挖施工技术非常适宜采用聚乙烯管材,如铺设新管线的水平定向钻进和导向钻进法,原位更换旧管线的胀管法及旧管线的穿插更新内衬法及各种改进的内衬法(折叠变形法、热拔法和冷轧法)。

室内管道穿越楼板、梁和墙时,管道上不得作用任何建筑结构的荷载。管道穿越混凝土、砌体等承重构件时,必须设置保护套管。室内管道不得在建筑物内墙基础底面以下穿越,不得穿越建筑物之间的沉降缝。管道的接头不得埋设在承重墙、梁、板、柱内。

室外埋地钢丝网骨架塑料(聚乙烯)复合管管道应埋设在地层季节性冰冻线以下,管道管顶的覆土高度不宜超过6m;在车行道或农田下时,管顶覆土高度不宜小于lm;在绿化带下,不宜小于0.7m。平行建筑物外墙的管道,当管底高于墙基底时,管道与墙外皮的净距不宜小于lm,管顶覆土不宜小于0.5m。

埋地钢丝网骨架塑料(聚乙烯)复合管管道不得在构筑物的基础下面穿越。与其他市政埋地管道交叉时,不得在排水管道和供热管道下面穿越。与交叉管道间的净距不宜小于200mm;与供热管道交叉或平行敷设时,不得将管道敷设在供热管周围土壤温度大于40℃的地区内;如必须设置在土壤的高温地区内,则应对管道采取绝热隔温措施。

同一管道系统宜采用相同的连接接头。埋地管道宜采用电熔连接接头。当采用法兰接头时,应根据场地的土质条件对法兰和紧固件采取相应的防腐措施。钢丝网骨架塑料(聚乙烯)复合管与其他不同材质管道连接的过渡接头,应采用由管材厂提供的配套连接接头。

煤矿用聚乙烯管 pe-zkw8*1聚乙烯束管  煤矿聚乙烯复合管 规格齐全  矿用高分子聚乙烯管 钢丝网骨架聚乙烯管 抽放瓦斯聚乙烯软管 从小口径到大口径 规格齐全 保证 欢迎选购。

 

联系人: 王经理 手机:16653525597  电话:0535-7877701 传真0535-7877701   QQ:3059189290

询价单